1.會長的話

會長的話

釜山華僑中學歷經了六十年的風風雨雨,前年,為了配合母校六十年校慶,在代表處羅處長積極催生及許多關心母校的前後期校友推動之下,成立了校友會,本人有幸被推舉為第一任會長,備感榮幸。雖然在著手籌備校友會的成立時,由於這畢竟是一項從零開始的工作,實在是困難重重,但在成立大會時看到校友會的熱情和感動時,讓們這些籌備人員在瞬時間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。

六十年的歲月,使早期的學長們與剛畢業的校友,在沒有互動的情況下相差了五十幾年,而且本校校友遍布全球,所以無論在時間上或空間上,在短時間要整個縱向銜接起來,的確是困難重重。所以當時在成立校友會時,只能借重各屆的聯絡人先完成橫向聯繫,希望今後大家能結合所有力量,組織一個完整的聯繫網。

為了跟得上時代,我們從今年起開始著手網站的設立,現在將這個雛形公布在校友們面前,以後會陸續擴充內容,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之下,讓它成為我們的聯絡中心。

本校多年來在各界支持下,辦學成績優越,聲譽昭著,傑出校友輩出,預期今後在校友們的關心下,會更上層樓,培育更多人材。為了達成這個目標,讓我們來共同努力。

李冠群

校友會創會會長